尤权参加福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sen.com 2014-06-28 08: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全力推进福州加快发展

尤权参加福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东南网6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27日,省委书记尤权参加福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尤权对福州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先后多次到福州调研指导、了解情况。会前,尤权审阅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美香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尤权在讲话中对福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坚持突出福州特色、注重创新活动载体,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活动早见成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方向明,起到了排毒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尤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但远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党风政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好转,凝聚起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正能量。一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重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重点是进一步通过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动作风取得根本转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重点是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生集中制,发挥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尤权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量大面广、层级较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千差万别,活动组织难度比较大。市委要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负总责,既要把精力放在本级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上,又要加强领导、督促检查全市各级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当前,福州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要正确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结合实际、服务发展,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到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民生上来,真正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参加会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