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督导组到大田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qzlx.fjnet.cn 2014-05-20 11:02   来源:三明日报 

本报讯 5月15日至16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一行,在第一组长袁锦贵的带领下,到大田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陈木星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格林集团大田分公司、均溪镇赤岩社区、桃源镇蓝玉村等地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社区服务、生态环境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老干部、老教师、党员群众及一线工人的意见建议,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袁锦贵听取了大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三明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汇报。袁锦贵充分肯定了大田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紧扣主题,抓紧抓早,从严从实,广泛发动宣传,广泛听取意见,立行立改真实,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特别是开出一个高质量、有辣性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袁锦贵强调,大田作为三明市各县(市、区)中唯一由省委常委挂钩的联系点,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要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好谈心谈话,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谈深谈透。把省委领导的联系点抓好、全市的标杆树好、全县的活动搞好,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大田身边典型民警吴祥江先进事迹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琼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