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攻克“三道题”开好群众身边的组织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29 17:3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会前广言纳谏“不漏题”。在“请进来、走出去”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创新拓展“路人”信箱、“白话问卷”、微信平台等渠道,最大限度让农村老弱病残、低文化群体、外出务工人员等人群都参与进来,并及时汇总梳理,建立台账,列出清单,确保不漏题、不漏项。各基层支部(总支)班子普遍征集意见建议在15条以上,其中“四风”问题至少4条。

会中揭短亮丑“不跑题”。各基层支部主动邀请县委督导组和3名以上群众代表当“导师”、“评委”。支委成员和党员们紧扣“四风”问题,动真碰硬,自我批评“不留余地”,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直接点明“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直接列出表现形式和具体事例、直接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确保不跑题、不偏题。截至目前,全县1004个基层支部均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好评率达98%以上。

会后立行立改“不落题”。为防止出现过关思想和松懈情绪,各基层支部趁热打铁,及早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时限和责任人员,并利用村居宣传栏、广播、LED屏等载体公布进展情况,确保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个不瞒、一个不落,切实造福于民、取信于民。会后,104个基层支部即落实完成文化、扶贫、基建等实事项目256个。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