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qzlx.fjnet.cn 2014-08-22 10:48:46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从严从实 真抓真改 标本兼治 扎实有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池银花) 昨日下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倪英达、市委书记梁建勇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主持会议。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叶顺煌到会指导。

倪英达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他要求,一要突出作风建设不走样。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尤权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切切实实弘扬苏区好作风,争当时代的新模范。二要突出回应关切抓整改。认真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圆群众之所梦,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务求实效。三要突出群众监督激活力。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通过群众的广泛参与,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增强活力,扎扎实实地推进整改落实。四要突出建章立制求长效。把重点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制度建设可行管用、有力度、可监督、可推广。五要突出营造活力促发展。力争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最大化,把反“四风”、改作风的正能量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活力,作出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老区人民的新业绩、新贡献。

梁建勇指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二环节以来,标杆作用发挥好,思想基础打得牢,指导把关抓得严,批评武器用得好,整改落实决心大,从市到县、到乡都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行动上提了“神”,为下步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梁建勇强调,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第三环节,我们要按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扎实改事、改文、改作风,让广大群众满意。要坚持从严从实,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收官战。继续认真总结运用试点经验,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坚持严格的标准、认真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讲求实效,真正体现从严从实的要求。要坚持真抓真改,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把整改作为硬任务,切实真改实改,抓好专项整治,严格责任追究,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标本兼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但要治标,更要治本,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建制度、立规矩,用制度、守规矩,抓统筹、见实效,把干部作风的转变,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的干部群众干劲,转化到促发展、促改革、促民生上来,让“百姓富、生态美”在闽西老区实现有机统一,用干部作风的转变、加快老区发展的成效来检验活动的成效。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