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爱心免费送考助力学子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qzlx.fjnet.cn 2014-06-12 16: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三明公交所属的出租车爱心免费送考

东南网三明6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岭萌)作为社会公益性企业,三明公交始终以“服务乘客、奉献社会”为己任。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出行条件,顺利、准时赴考,6月7日-6月8日高考期间,公司精心推出了“爱心送考、免费乘车”服务,开通公交出租爱心免费送考专车、6条爱心免费送考专线,助力2014年高考,为莘莘学子加油。经统计,6月7日-6月8日,公司共安排35台出租车、5台大客、4台中巴车辆参与考生运送,共发294个趟次,安全运送考生及家长近500人次,社会反响强烈。

为全力做好此次免费送考工作,三明公交提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积极筹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运营安排进行认真研讨,就送考时间、地点、运行线路等关键事项进行明确,并制定了应急保障方案,配备公务车辆、机动车辆,以备应急之需;加强内外宣传,召开驾驶员动员会,利用公交网站、电视台,出租车LED屏等媒介和阵地,通过发布通告,在各免费乘车点、免费车辆前档玻璃下悬挂横幅、在站点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强现场管理,在每个免费乘车点安排2名管理人员,身披绶带,负责落实乘车疏导、秩序维护、宣传等服务工作……。高考期间,全体参运驾驶员、管理人员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免费送考服务工作。

爱心免费送考服务是三明公交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2014年,三明公交将紧紧围绕“走群众路线”这一主线,关注社会、改善民生、完善服务,加快公交软硬件建设,满足百姓出行需求,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经济、优质的出行服务。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