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强势宣传营造教育实践活动浓厚氛围

qzlx.fjnet.cn 2014-05-03 19:20   来源:东南网 

三明市充分发挥现代媒介覆盖面广、资源丰富、传播快捷、载体多样等优势,精心安排部署,集中宣传力量,强化报道力度,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造势,形成了浓厚舆论氛围。

一是开设专题专栏。《三明日报》、《三明政府网》、《今日三明网》和三明电视台、三明电台等市属媒体统一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网站主页开设报道专栏,集中报道全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进展情况、重要动态、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及时转载、转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播发的重要报道、重要社论、系列评论和理论文章。

二是注重全方位覆盖。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公共场所、城区主干道、重点路段等醒目位置,机关企事单位、广场、校园、社区、村镇等人员密集区域,乡村文化站、农家书屋、职工之家等公共文化阵地,通过设置宣传栏(牌)、刷写标语、悬挂横幅、运用电子屏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是巧用“微”平台。充分运用官方微博、微信、QQ和手机报等形式,开辟教育实践活动舆论宣传的新阵地,安排专人负责管理,编发语言简明扼要、通俗易通的小段子,把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讲话精神和活动动态等“点对点”发送给党员,广角度开展活动宣传报道。

四是加强典型宣传。深度挖掘和宣传坚持“为民”理念、弘扬“务实”作风和保持“清廉”品德,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真抓实干和严格规范权力行使的典型,重点宣传报道“倾情为民、造福百姓--李彬精神,用生命诠释追求--吴诏发,心系特教、乐于奉献--黄金莲,热血谱就爱心歌--林瑞班,忠诚履职、献身岗位--肖毅”等一批先进人物事迹,形成鲜明的正面导向。

(来源:三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

责任编辑:小傅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