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上杭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qzlx.fjnet.cn 2014-10-30 10:26:59 陈发胜 林斯乾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敬终如始,凝聚上杭跨越发展正能量

两手抓、两促进,作风建设成果增强了改革发展动力,凝聚起了跨越发展的正能量:

今年1——9月份,上杭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4.6亿元,增长13.6%,地方财政收入、外贸出口总值等7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初县人大通过的目标,其中有5项指标增速居全市前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均居全市第一。总投资20亿元的有色金属及五金水暖产品生产项目落户上杭;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上杭签署100亿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支持该县项目建设;金铜、建筑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实现金铜产业产值205亿元,建筑业产值201.9亿元。民生事业更快推进,实施扶贫开发整村推进和“造福工程”,选派45名干部到45个贫困村任第一支部书记;部门挂钩帮扶,促进138个革命基点村加快发展;财政投入1200多万元,帮助软弱涣散村级组织实施了30多个便民利民项目;集中财力实施33个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经过干群共同努力,县境内黄潭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留下精彩一笔,翻开崭新一页。上杭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基本结束,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上杭县将坚持收尾不收场、总结不终结,敬终如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继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同时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落实一个“严”字。坚持严字当头,抓具体、抓深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突出一个“实”字。深入扎实改作风,务求实效抓整改,真心实意帮群众,脚踏实地,积极作为,确保上杭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倡导一个“敢”字。大力继承和弘扬“干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优良传统,敢想、敢争、敢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主动作为,奋勇争先。

——营造一个“清”字。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按照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廉政勤政,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营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创业激情岁月,一路凯歌历程。勤劳勇敢、敢拼会赢的上杭人民,正戮力同心、奋发有为,扬帆启航再创辉煌。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