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大横镇:“落实三项清单” 抓好整改工作

qzlx.fjnet.cn 2014-09-26 17:5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一是落实问题清单,保证查摆不空。通过书面、网络、座谈会、驻村入户等方式,建立无障碍民意表达绿色通道,共收集意见建议82条;并对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61条,其中“四风”方面问题21条,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28条,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8条。

二是落实责任清单,保证追责到人。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列出“责任清单”,分层定责、分级督责、分类追责,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根据职责分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三是落实制度清单,保证不走过场。在完善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对干部夜间“走读”现象,建立完善干部请销假等“一事一报批”制度;对照全镇关于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制度规定,出台《大横镇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对干部下村少、下村不深入等现象,制定《大横镇党政领导班子驻村蹲点工作制度》;针对干部上班期间上网、擅自离岗等问题,制定《关于进一步改进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建立完善党政班子议事规则、加强机关财务管理办法等13项制度,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