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听批评红脸 抓整改黑脸

qzlx.fjnet.cn 2014-08-27 10:31:46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本报讯(通讯员 钟茂富 林昱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善意诚恳,有些批评意见还比较重、有辣味。”不久前在武平县十方镇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市督导组到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辣味”。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火药味十足,一位在镇里干了多年的党委常委说:“听了这样的批评如坐针毡,心里直打颤,这样的民主生活会是真交锋、真出汗。”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镇对照活动要求,不断收集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并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对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不见人见事不罢休,不谈及深层次作风问题不罢休,思想不谈通、达不成共识不罢休;并结合实际列出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集镇供水用水、高梧片区转产、工业商贸发展(招商引资)、维护土地秩序等问题,细化整改内容,明确领导责任,一抓到底抓整改。

祛病除垢引来清风正气。从脱去“四风隐身衣”到解决“最后一公里”困扰,武平县针对实际情况,制定清晰明确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向群众公开,请群众评判,做到小有小改、大有大改、马上就改、改就改好,取得了扎实成效。在端正“四风”上,注重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有序展开专项治理,严控“三公”经费,整治养殖业污染、文山会海、干部企业兼职等方面取得卓有成效。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