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参加漳州市委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20 10:53:21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牢记责任服务大局 勤奋工作廉洁自律

陈家东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张俊毅)根据漳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8月19日下午,市委办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陈家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洪仕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第一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第一支部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陈家东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交心,并对市委办公室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市委办是直接为市委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和新时期好干部“五条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勤奋、责任、大局、服务、廉洁”五个方面入手,切实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勤奋”,就是要勤奋学习,认真领会上级精神,结合漳州实际,善于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不断更新知识和思想,努力想在前、学在先,为领导做好决策参谋;要勤奋工作,无怨无悔、甘于奉献。“责任”,就是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政治和工作纪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大局”,就是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站在市委的角度和全局的高度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做到统揽全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 “服务”,就是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挖“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作风,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为领导、部门和基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廉洁”,就是要严守底线,廉洁自律,慎重对待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杜绝以公谋私,自觉维护党委的良好形象。

洪仕建在会上指出,要抓好学习、提升素质,抓好落实、提升效率,抓好底线、提升自律,不断提高党委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