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新聪参加南安市英都镇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11 11:00: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从群众中汲取推进工作的智慧

郑新聪参加南安市英都镇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谢曦)近日,南安市英都镇党政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郑新聪到会指导,市委第七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郑新聪对南安市英都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多次关心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英都镇党政主要领导谈心。会上,英都镇党委书记王明章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诚恳深刻的相互批评。

“英都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乡镇味道,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郑新聪充分肯定英都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扩大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弘扬焦裕禄、谷文昌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好“总开关”和“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弄清如何改、何时改、谁来改的问题,抓紧制定“两方案一计划”,继续开门搞活动抓整改;明确整改任务,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及早谋划建章立制,真正形成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特别要解决好我行我素、不敢担当、不会担当、事业心责任感不够强等精神状态问题,处理好个人与组织、小家与大家的关系;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和标准,去官气接地气,从群众中汲取推进工作的智慧。

郑新聪要求,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丰收。英都镇要抓产业集群发展,营造宜业宜商环境、创新运作理念、强化工作责任担当;抓企业帮扶,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严厉查处对企业吃拿卡要行为;抓招商引资,想方设法吸引回归投资创业;抓城镇建设管理,建设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管理要全力以赴、超前谋划;抓民生改善,在农村改革、民生工程、安定稳定等方面回应百姓诉求,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泉州和南安市委督导组要加强指导,促进英都镇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走在南安前列,从而使南安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