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常委出席指导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09 11:35:58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为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提供作风保障

市委常委出席指导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记者组

本报讯 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近期,市委常委分别到各自联系点,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参加了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参加了市财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已完成各自联系点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周宏到马尾区亭江镇,骆安生到闽侯县白沙镇,陈元邦到罗源县白塔乡,徐启源到鼓楼区华大街道,陈大强到市国资委,陈为民到晋安区宦溪镇,何静彦到市文新局,吴贤德到仓山区盖山镇,洪波到市教育局,黄忠勇到连江县江南乡。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常委对各自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十分关心,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等各个环节,多次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市委常委认真审阅联系点单位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心谈话,指导各单位一把手认真履行领导和指导职责,带头深刻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联系点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省委第1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美香、组长宋闽旺、副组长吴建国和督导组其他成员,市委各挂钩督导组组长和教育实践办负责同志分别到会进行督导和点评。

会上,市委常委对各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各联系点坚持从严要求,前期工作准备扎实,查摆问题具体深入,整改措施得力有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质量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常委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尤权书记在参加福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树立“开端”意识,克服“闯关”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深化认识提升到思想自觉上,把活动重心转移到整改落实上,把实践成果转化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上,把发挥表率落脚到班子建设上,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常委们要求,认真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