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通报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qzlx.fjnet.cn 2014-08-05 11:10:19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根据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昨日,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委书记邓本元作情况通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源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程立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罗健到会指导。

邓本元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召开过程。他说,市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省委第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一把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进行谈心交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严格抓好督促指导,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省委领导指导联系点为标杆,深入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邓本元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克服“闯关”思想,发扬认真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持续抓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抓整改落实,重点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注重以上率下、内外联动、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整改突出问题,巩固活动成果。要持续抓督导指导,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督促各级各单位“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要加强对县直机关、乡镇(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村(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强化对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抓班子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树牢宗旨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持续抓统筹兼顾,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宣传落实惠企利民政策、深入开展“零距离”服务、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落实改革重点任务上主动作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多作贡献,进一步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促进“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市几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市法院负责人,三明学院、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