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军参加福安赛岐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05 10:59:56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隋军在福安赛岐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认真抓整改 扎实转作风 统筹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黄元章)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8月4日下午和晚上,市长隋军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福安赛岐镇,用两个半天时间主持并全程参加该镇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督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隋军多次强调,要认真准备、务实求真,贴近基层、贴近群众,重点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经过精心准备,会议有序进行,赛岐镇党委书记黄晓莺和镇长吴伏清分别代表镇党政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杨峰、福安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津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

隋军对赛岐镇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整风精神,敢于交锋、抓住要害,剖析根源、深挖要害,坚决整改、紧扣要害,大家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隋军强调,赛岐镇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抓整改,扎实转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一要突出群众满意,集中精力抓整改。要坚持领导带头,为全镇党员干部带好头,真正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持续转变作风,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解决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务实求真,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成效。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转作风。赛岐镇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真抓实干,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到勇于担当、实干苦干,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执政为民、造福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老百姓。要严格纪律约束,保持崇高的精神追求,提高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侵蚀的定力,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不放弃原则、守得住底线。三要坚持实干实效,统筹兼顾促发展。在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产业强镇、镇村联动、统筹发展,加快推进省级试点小城镇建设,以活动促发展、以发展树形象,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服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