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8-01 16:0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民主生活会

据三明市团市委消息,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团市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13督导组副组长陈玉新、组员董政、童友煜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廖卫国同志主持,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廖卫国同志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班子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3个方面突出问题;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精神状态、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四风”问题的根源,通过提升政治素养、转变干部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组织、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市委第13督导组副组长陈玉新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团市委领导班子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对照检查较客观实在,剖析问题能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陈玉新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学习教育、筑牢信念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贯穿始终,把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穿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廖卫国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整改举措,切实纠正“四风”问题,努力践行“三严三实”,通过建章立制,改进作风,不断巩固并拓展活动成效,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