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集团煤电公司构建“四位一体”平台深化廉洁从业教育

qzlx.fjnet.cn 2014-08-01 17: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今年以来,福建煤电公司纪委积极构建集网络、基地、手机、谈话提醒“四位一体”的宣传教育平台,进一步深化廉洁从业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奋进的良好氛围。

一是构建网络教育平台。通过电教片进行廉洁从业教育,纪检监察室建立了廉洁从业教育视频库和红炭山清风QQ群,利用网络收集下载的廉洁从业教育视频并上传至群共享,供基层单位开展电化教育。

二是构建内部教育基地平台。今年初集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该公司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已经陆续接待各单位参观人员24批次共计1032人次,其中公司内部各级管理人员和重要害岗位人员9批次共计482人次。

三是构建手机短信教育平台。结合重点时节利用手机短信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为全司中层管理人员和100多名销售、采购、工程管理关键职权岗位人员发送廉洁内容短信5条,共1200多人次。

四是构建谈话提醒教育平台。落实任前谈话、警示诫勉谈话、任中谈话、集体廉洁谈话为主要形式的谈话教育,加强对重点对象、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人员的教育,今年共开展任中集体廉洁谈话1次,任前廉洁谈话6人,警示约谈3人。 (飞 帆)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