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督导组召开省市督导工作联席会议

qzlx.fjnet.cn 2014-07-31 17:03:5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7月29日上午,省委第五督导组召开省市督导工作联席会议,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就我市市级四套班子、市直单位、12个县(市、区)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交流座谈。省委第五督导组第一组长袁锦贵、组长罗健、副组长陈世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远参加会议。

省委第五督导组对我市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袁锦贵指出,前阶段我市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五个特点:始终坚持牢牢聚焦“四风”,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始终坚持抓典型促全面,始终坚持一把手带头示范。他要求,下一阶段,要善始善终抓好乡镇(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扬好传统,坚持抓点带面,注意分门别类,坚持实事求是,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各项工作讲究实效;要认真做好市级及各县(市、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抓紧召开通报会,做好建章立制、巩固成效工作,抓住重点,在整改中见实效。

罗健在会上对所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前阶段,我市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有触动、认识有提高,活动整改有动作、活动有成效。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下阶段工作涉及面广、任务更加艰巨,要加强对广大基层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我市市级四套班子、77个市直单位、12个县(市、区)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已基本完成,全市共1100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刘远汇报了已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下一阶段要在开好通报会的基础上,抓紧做好整改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工作,坚持将学习和整改贯穿活动始终。要重点抓好指导县(市、区)直属单位、乡镇(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又不脱离中心。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