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督导组与泉州市委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qzlx.fjnet.cn 2014-07-28 11:29: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整改落实 建章立制 务求实效

省委第四督导组与市委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曹德淦黄少萍李德仁参加

本报讯 (记者朱娟娟)25日,省委第四督导组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近阶段泉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第四督导组第一组长曹德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少萍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德仁出席会议。省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郑恢先代表督导组发言。市领导、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银芳、沈耀钦、翁祖根、陈庆宗参加。在听取汇报后,曹德淦指出,前一阶段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态势较好,取得阶段性成果。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比较深刻、互相批评辣味较浓,经历了学习不断深入、认识不断提高、思想逐步深化的过程,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在第一、二环节开端良好的基础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就下阶段工作,曹德淦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敬终如始的态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对照中央《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召开动员大会、开展自查自纠,紧紧扭住“四风”突出问题不放,继续深化专项整治。要把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作为反对“四风”和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确定专项整治重点,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上下联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在成效。要抓紧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坚持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要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发挥榜样作用、加强指导督促,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黄少萍表示,一段时间来,省委第四督导组对泉州市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把关、精心指导、有力督导,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局扎实、成效良好。下阶段,泉州市将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第四督导组要求,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焦裕禄、谷文昌式的好干部。二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按照中央、省委提出的专项整治要求,建立上下联动抓整改机制,通过项目化运作落实整改,通过建章立制固化活动成果。三是持续加压指导活动开展,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级分类指导,以实际行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作为担当、热情干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