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立双参加清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7-24 10:45:1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深化学习教育 抓好整改落实

程立双参加清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根据市委安排,7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立双参加清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世奎到会指导,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对会议作了点评。

程立双对清流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到清流县了解情况并进行指导。会前,程立双认真审阅了清流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生活会上,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程立双对清流县教育实践活动和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清流县牢牢把握总要求,组织周密,措施得力,态势良好,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统一,能够紧紧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聚焦“四风”问题,贯彻整风精神,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开出了辣味,触动了思想,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的效果。

程立双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特别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信念。要坚持不懈抓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尤其要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强力推进、取得突破,解决“四风”问题。要坚持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发展。要把影响和制约发展的不正之风和歪风邪气彻底清除掉,为建设“幸福清流”赢得民心、争取力量。要始终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紧贴本县和自身实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思想追求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要进一步抓好县级领导班子的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陈世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自觉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四风”突出问题要保持高度的清醒与自觉,做到即知即改。要以群众满意和认可为标杆,突出整改实效,定期督查,让百姓见证活动实效,真正取信于民。要正身律己,把查摆“四风”问题,作为一次自我提升、自我净化的过程,使自己回归到人民公仆的定位,尽心尽责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要落实县委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做好县直部门、乡镇、村居党组织的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邓文桂)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