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qzlx.fjnet.cn 2014-07-18 11:08:52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黄俊 通讯员 丘栋辉)昨日下午,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倪英达、组长叶顺煌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黄晓炎通报市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主持。

黄晓炎指出,在省委第七督导组的全程指导下,我市四套班子相继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对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反复提出修改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贯穿整风精神,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班子成员都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总体来看,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

黄晓炎强调,市四套班子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防止“过关”思想和“松口气、歇歇脚”心理,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同时,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反思查找问题,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一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张德江委员长在上杭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尤权书记指导长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提出的“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二是聚集“四风”抓好整改。做到问题有人领,责任有人担,让群众来评判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同时着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推动改作风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廉洁从政,真正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着力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四是统筹兼顾推进工作。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到加快闽西老区加快崛起的实践中来,努力走一条“绿色经济·生态家园”的科学发展之路。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委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在岩工作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副书记;各县(市、区)委书记,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新区园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