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领导出席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挂钩(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7-18 11:20:12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抓好整改确保实效 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

市领导出席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挂钩(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陈小妹)按照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7月6日至16日,市委书记廖小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隋军等市领导分别到各自的教育实践活动挂钩(联系)点,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市领导们分别认真审阅挂钩(联系)点常委(党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与常委(党委)班子成员和个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就进一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开展相互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7月6日至10日,市委书记廖小军到福鼎市和市发改委,市委副书记、市长隋军到福安市和市住建局,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此后,其他市领导分别前往各自挂钩(联系)点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谢仰俊到蕉城区和市统计局,郑民生到周宁县,李转生到霞浦县和市计生委,徐姗娜到柘荣县和市文广新局,金敏到古田县和市林业局,林鸿到屏南县和市委农办,林文芳到市公务员局,林共妙到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民宗局,陈宜国到市规划局。省委第八督导组第一组长叶家松、副组长高榕和市委各督导组组长分别参加了各地专题民主生活会。

廖小军、隋军等市领导在挂钩(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对各自挂钩(联系)点的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们指出,各挂钩(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下了真功夫,直面问题不绕弯不兜圈、深挖了根源,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碰撞了思想,整改措施既具体又实在、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市领导们强调,各挂钩(联系)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陆浩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和省委第八督导组第一组长叶家松在宁德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更好成效。要坚持从严标准,坚持一以贯之,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定反对“四风”,做到“三严三实”;要应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对自己剖析的问题,要即知即改,说到做到,对互相批评出来的意见要认真梳理,边学边改,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细化整改措施;要逐级指导推进,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和指导职责,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成为人民满意工程。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