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源生参加三元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7-17 12:56:1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坚持不懈抓作风 凝心聚力促发展

本报讯 7月14日,市长杜源生参加三元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杜源生对三元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多次了解三元区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会前,杜源生认真审阅会议方案、常委班子和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及征求意见,并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区委书记杨稚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世奎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陆火生对会议作了点评。

杜源生对三元区教育实践活动和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三元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部署,周密组织,有序推进,领导带头做得好,理论学习抓得紧,“四风”问题查得深,立行立改搞得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省、市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四风”问题,实实在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客观存在,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既严肃紧张又宽松和谐,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杜源生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张德江委员长在上杭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抓好后续环节。要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化,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改进作风的

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整改落实上动真格,细化整改方案,敞开大门整改,巩固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具体实效取信于民;要在统筹兼顾上见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定不移发展产业,扎实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千方百计保障改善民生,以改革发展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坚定政治立场,敢于负责担当,始终清正廉洁,为推进三元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杜源生希望,三元区委班子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好地把全区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把三元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三明发展大局多尽责任、多做贡献。 (本报记者罗鸣灶)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