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7-11 17:5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根据省委的部署安排,7月10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翁若同同志主持主持,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陈冬副省长、省委第15督导组、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等领导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扣职工群众反映的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揭短亮丑,直面问题,对自身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了自身“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又结合的各自的工作职责等情况,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认真严肃的气氛,又有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和谐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省委第15督导组组长何清和同志对投资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投资集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紧扣实际,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有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效果。

陈冬副省长肯定了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同时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着力抓好发展,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推动集团发展。

翁若同董事长代表党委班子对陈冬副省长、省委第15督导组等上级领导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牢记发展责任,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将剖析的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推进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力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后,集团党委将召开专题通报会,向广大党员干部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开门”搞活动,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