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参加闽清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qzlx.fjnet.cn 2014-07-11 11:08:13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记者朱毓松张铁国实习生汤婧

本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闽清县,全程参加闽清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王琦,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到会指导。

会上,闽清县委书记陈铁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李有才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杨益民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能够聚焦“四风”、直面问题,严肃批评、坦诚相见,总体上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杨益民强调,要认真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后续环节各项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使学习教育真正达到触及灵魂、深挖根源、寻找差距、促进提升的目的。二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坚持整改全覆盖,突出整改重点,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发展。加快发展步伐,突出项目带动,持续改善民生,努力寻求新突破、实现新提升。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改革创新,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推动闽清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又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参加指导了闽侯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王卫国,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吴建国到会指导。

会上,闽侯县委书记赵学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郭永灿作了点评。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