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主题演讲比赛

qzlx.fjnet.cn 2014-06-26 17:5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为迎接建党93周年,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月25日下午,三明市公安局举办“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主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出席了比赛。同时,市局还邀请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22督导组组长、市政协专职常委罗鸣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马峻、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22督导组副组长、市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曹盛生、以及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22督导组成员等,在前排就坐观看比赛。市局机关各单位及市区民警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 “践行群众路线”、“如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从本职岗位、自身领悟和身边的真人真事出发,谈感想、谈体会,或抒发从警感怀,或展望美好明天,或讴歌警营先进事迹,以大量鲜活、感人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主题演讲的深刻感受和丰厚收获,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忠诚为民、忘我拼搏、无私奉献的良好青春风采。

全市12个县市区、市局机关选送的16名民警与文职人员参加了上午举办的预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共有10名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在决赛中,罗珍妮(市局治安支队)、游凌云(将乐县公安局)获得一等奖;陈硕(梅列分局)、黄臻炜(明溪县公安局)、刘丹怡(清流县公安局)获得二等奖;陈夏茜(市局政治部宣传处)、黄钰婷(大田县公安局)、颜学娟(三钢三化分局)、李梦(宁化县公安局)、肖璐(永安市公安局)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