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八项规定精神“e线监督”

qzlx.fjnet.cn 2014-06-23 11:05:46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龙岩市八项规定精神“e线监督”

一季度“三公”费用下降四成 因公出境费用下降六成

本报讯 (通讯员 赖志雄 林佩贤 杨丹) 今年第一季度,龙岩市7个县(市、区)“三公”经费支出7925.66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4964.18万元,同比下降38.5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8.72万元,减少13.75万元,同比下降61.19%……这是笔者昨日从龙岩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填报系统”了解到的一组数据。

为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践行群众路线,龙岩市创新工作方式,在全省率先开发建设了“龙岩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填报系统”,及时掌握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动态,实现“e线监督”。该系统基于WEB的应用管理平台,在龙岩市政务网运行,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系统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线填报,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纪委只要在办公室的该系统进行填报就可以将本部门的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数据和情况上报给市纪委,节约人工送达时间。二是市纪委可进行实时汇总、分析,实时查看各单位上报的数据,减少人工接收数据程序;可以查看数据的上报情况,未上报的单位名单和信息一目了然,有针对性地进行催报,提高工作效率。

该系统采用多级管理,各主管部门可以根据管理权限汇总查看本部门所属单位的相关数据和信息;设置审核公式,避免单位误填数据影响数据的准确性。各部门上报的数据、上报时间由系统自动生成,由系统自动考核记录上报情况;使用数据的部门无需重新接收录入,实现信息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