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电大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四风之害》专题片

qzlx.fjnet.cn 2014-06-11 17:5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为深刻领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6月1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四风之害”专题片。叶文华校长到场观看并讲话。

《四风之害》从近几年大量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和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重大危害,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严禁“四风”之欲,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心聚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专题片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清醒地认识到“四风”已如洪水猛兽,已经严重影响了党的形象,严重损害了干群关系、党群关系,根除“四风”已刻不容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四风”进行一次大扫除,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标。

叶文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四风之害》专题片中受到教育,深刻理解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对我校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全体党员都要积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二是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三是分管领导要认真审阅相关对象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实效、见成效。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