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高标准 严要求 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qzlx.fjnet.cn 2014-06-04 18:2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东南网三明6月4日讯 据尤溪电视台报道,日前,县委书记伍斌主持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对该县下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张昌平、吴健成、谢启增、陈孝连参加会议。

伍斌指出,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以来,该县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压茬推进,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但与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仍存在“一把手”履职不到位,听取意见建议不广泛,“四风”问题不聚焦,边学边改措施不扎实等问题。各活动开展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抓紧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伍斌要求,“回头看”要细,要看学习效果,看征求意见,看边查边改,对第一阶段工作查缺补漏。

查摆问题要准,以“横刀自剖”的胆量,“向我开炮”的魄力,“引火烧身”的勇气,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继续聚焦“四风”找问题。

谈心交心要深,要按照“四必谈”的要求,主动谈,敞开谈,充分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对照检查要实,做到对照标杆“红红脸”,学习先进“出出汗”,亲自动手“揭揭短”。

开展批评要“辣”,真正触及灵魂、不走过场;消除顾虑、聚集“四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712个基层党组织、20641名党员参加活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已走访农户70943户,召开座谈会2661场,个别访谈3581人,下基层调研3198次,共征求到班子“四风”方面问题770个,班子成员“四风”方面问题1825个。认真梳理各方面听取的意见建议,从群众感受最直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能改的马上改,能及早解决的尽快解决。累计班子“四风”方面问题已整改380个,班子成员“四风”方面问题已整改988个,已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458个,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295个。

相关新闻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