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座谈会召开

qzlx.fjnet.cn 2014-04-25 17:41  康金山 来源:东南网 

省直机关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座谈会召开

朱清书记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今日上午,省直机关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座谈会在榕召开。

会议交流了部分省直单位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对下一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工作作出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用“三严三实”要求指引机关党的建设》的讲话。省委党校、省检察院、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审计厅、团省委、福州海关等7家单位的分管机关党委工作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直机关各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主持。

朱清说,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论述,提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强调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习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的论述,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指明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行为准则,也把对加强党的建设的理论指导升华到新高度。

朱清强调,要以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为指针,着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以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为指针,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以焦裕禄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为指针,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会上,省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顾越利,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隽,省财政厅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林贻武,省林业厅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利生,省审计厅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宝,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宿利南,福州海关副关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保平等7位同志,就各自单位学习弘扬焦裕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经验做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