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顺昌县委书记韩康平:深学 细照 笃行

qzlx.fjnet.cn 2014-04-21 09:19   来源:闽北日报 

深学 细照 笃行

□中共顺昌县委书记 韩康平

焦裕禄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进顺昌加快发展。

深学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领导干部再次观看电影《焦裕禄》,把焦裕禄精神学习好、领会透。组织领导干部瞻仰洋口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政治部旧址,参观原建西县林业历史文化旧址,缅怀顺昌红色革命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历史,牢记我党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走群众路线的光荣传统,学习知识青年扎根山区、不畏艰难、拼搏创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细照以切实改进作风。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思想上、作风上查找差距,从严从实推进深化整改。扎实开展“常住基层、我是公仆”和“走百村进万户”特色载体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常住基层,融入群众、服务群众,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和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以问题换机制,落实领导干部常住基层工作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问责办法、禁止接受企业捐赠赞助办法、招商引资项目管理服务办法等制度性文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笃行以推动经济发展。弘扬焦裕禄的求实作风和奋斗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干劲,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扎实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开拓精神,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按照省委“百姓富、生态美”的总目标和市委“绿色发展”的总方向,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环境改善、民生保障、作风转变等五项重点工作,深入宣传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现代农业,推进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顺昌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