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qzlx.fjnet.cn 2014-04-11 17:40   来源:东南网 

4月8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在约谈省属企事业单位和本科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办主任李克出席会议,学校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校督导员、活动办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晓峰书记主持。

会上,林晓峰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在约谈省属企事业单位和本科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林书记强调,各单位“一把手”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当好示范、树好标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做到亲自谋划、亲力亲为;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和谷文昌精神,树立和推出一批先进师生典型,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学好身边典型,向先进典型看齐;要进一步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通过集中座谈、小型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广泛发动师生群众为学校提意见;要将学习与整改相结合,对于收集到的意见要及时梳理,能整改的要马上整改,为建章立制做好准备。各单位要坚持把组织开展活动与抓好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业务工作与实践活动两手抓,齐推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德江委员长在我省上杭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和不足,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及时召开专场讨论会,围绕如何更好地为基层、为师生服务;学校、学院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等主题开展讨论,组织师生党员群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广纳好的意见建议。各单位要增强敏感性,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善待媒体,切实把好信息发布关。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