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qzlx.fjnet.cn 2014-01-26 18: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福建省直工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现场

朱清表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前不久叶双瑜书记对工委机关深化教育实践的具体指示,坚持“认真”精神,克服松懈思想,善始善终做好解决“四风”问题、完善制度机制等各项工作,使“为民务实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使教育实践活动行之有效、行之久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强大力量。省委已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春节后将在市县全面开展。省直工委要运用好第一批活动经验,发挥帮带作用,指导市、县(区)机关工委配合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市、县(区)机关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履行协助和监督职能、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到广大基层提供坚实保证,做出应有贡献。

朱清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工委机关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促稳定,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造福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未来,担当使命,不懈奋斗,创造新的业绩。

宋闽旺对省直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评价。他说,在历时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直工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领导率先垂范,规定动作严格遵循,自选动作生动活泼,学习教育阶段精心组织,检查阶段严肃认真,整改阶段取得实效并正在深化。特别是开放式民主生活开得非常好,生活会安排非常严谨,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叶双瑜同志亲自到会、带头自查、富有成效,应该是一个高规格、高水准的民主生活会,在省直机关起到表率作用,也产生很好的影响。

宋闽旺要求,省委将派出巡回督导组继续检查督促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希望省直工委领导班子继续听取群众意见,抓紧落实整改措施,乘势而上、乘胜前进,不断深化认识、认真整改、防止防弹,以此总结大会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喜的成功,也希望省直工委的同志们能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福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