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qzlx.fjnet.cn 2014-01-26 18: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福建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

东南网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卓志沐)今日下午,省直工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会。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代表工委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省直工委组织部长黄汉基作工委201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情况组织了民主评议。省委第3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第3督导组全体成员、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干部党支部支委等百余人。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书记黄青主持。

朱清在会上介绍说,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工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去年7月开始,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纪律,落实八项规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突出问题。6个多月来,在省委活动办和第3督导组指导下,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省委常委、秘书长、工委书记叶双瑜同志关于“教育要深刻、实践要见效、表率要体现”的指示,坚持活动高标准、严要求,敞开大门,面向基层,使“规定动作”抓到位、“自选动作”显特色,努力做到“刹‘四风’、树正气,办实事、顺民意,强党建、促发展”,呈现出抓班子带全体、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对照、坦诚开展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配合面上教育等八个方面的特点。

朱清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达到了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预期目标。特别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发展的契机和动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四下基层”、行政服务中心党建工作、“1263”机制全覆盖、深化“学雷锋”、“学厦航”、“学长汀”主题实践、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有了新作为,在开拓创新、打造品牌、夯实基础上有了新成效。活动期间,省委领导多次对机关党建活动作批示,给予赞扬。今年1月10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对近年来的工委工作和机关党建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