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qzlx.fjnet.cn 2014-01-24 08:18  段金柱 来源:东南网 

以“四个万家”活动为载体

福州市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东南网1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福州市以“四个万家”活动为载体,“不等不看、能改先改、能做先做”,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自去年6月开始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以来,各级干部下基层近7万人次,建立各种挂钩帮扶联系点近5万个,结对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3万多人。

为进一步密切群众,解决突出问题,福州市深入开展大接访、大下访。由市领导带头,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领导跟进,除了日常接访督办,先后开展3次联合大接访活动。活动中,全市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协调解决基层和群众实际问题9932个,化解矛盾纠纷5833起。

此外,福州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优良传统,促进行政审批项目再“瘦身”:取消101项,下放117项,同时将179项调整合并至64项。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入驻中心的审批服务事项核减到367项,服务事项平均办理时限承诺不超过法定时限的35%。同时,继续办好“12345”便民呼叫中心、政风行风热线等,方便百姓办事。

今年,福州将继续以“四个万家”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级干部走下去、接地气,当好“联络员、调研员、办事员、服务员”,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水平,不断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