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

qzlx.fjnet.cn 2014-01-14 11:56   来源:法制日报 

福建9设区市签2014年综治责任书

尤权: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

1月10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与福建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政主要领导签订2014年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

尤权指出,要下大气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加快形成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共安全排查整治长效机制。要努力提升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能力,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综治维稳工作全过程。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维稳各部门,要重点解决好损害群众权益的突出问题,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的配套组织建设,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主持签订仪式,并通报了2013年福建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综治责任书落实情况。根据通报,去年福建省群众安全感达92.34%。综治考评获90分以上的设区市有南平、宁德、三明、漳州、福州,其他地方的工作在原有基础上也取得较大进步。(记者吴亚东)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