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税务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京举行

qzlx.fjnet.cn 2013-12-25 15: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12月18日上午,全国税务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报告会由北京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联主持,国家税务总局机关纪委书记、报告团团长武新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地税局副局长、党组书记刘江平出席会议。北京市国、地税局共6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武新越强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关键阶段,在全国税务系统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活动,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集中展示税务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是总局党组贯彻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引领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报告会上,宣讲团的四位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四位先进典型人物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报告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税收事业顽强拼搏、赤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报告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四名先进典型人物有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扶贫济困,二十年如一日的湖北省国税系统老干部施星灿同志;有身患癌症六年,逝世前三天还在工作,直到弥留之际依旧念叨着税收工作的山东省地税系统许中堂同志;有身患重病,目前依然坚守在税收一线岗位上的黑龙江省国税系统刘香平同志和天津市地税系统崔立国同志。从他们身上折射出了优秀税务干部可亲、可敬、可学的形象,以及他们情系群众、真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吴新联在报告会结束时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向先进模范学习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镜子,以他们的精神为标尺,对照、检查、改进,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把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总局“三个三”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税收事业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黄晓夏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