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窗口权限足 办事很利落

qzlx.fjnet.cn 2013-11-06 08:14   来源:东南网 

东山16个部门成立审核审批股,成建制进驻行政服务中心

窗口权限足 办事很利落

东南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吴桐煌) 审核审批,如何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效率?通过调研,东山县提出设立政务“超市”,29个部门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其中16个专门成立审核审批股并成建制进驻中心,窗口得到百分百授权,使审核审批时限大大压缩。

10月30日,陈先生来到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递交材料,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当天就领到了他要办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卫生局窗口负责人说,比如办年检,以前,申办人把材料送到卫生局后,要分别找受理人员、医政股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局长4个人签名,差不多得一个月时间;现在,把材料送到窗口,窗口承诺20个工作日内办结,但实际上手续齐全的当天就能办结。

为进一步提速,县发展改革局窗口还牵头协调国土、规建、环保、水利等部门,改串联审批为联审联办,项目立项原需50个工作日,现只需7个工作日。

目前,东山已有295项审批和服务项目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今年初以来,中心共受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3828件,群众满意度达100%。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