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法院:广求意见 马上整改

qzlx.fjnet.cn 2013-10-09 07:1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0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何晓慧) “我们在家里经常会接到诈骗电话,因为诈骗手段花样迭出,一些老人受蒙蔽,养老钱被骗。希望司法机关加大打击力度,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日前,福州市仓山区菖蒲社区居民向到社区听取意见的省法院领导提出建议。在当日的座谈会上,小区居民还围绕加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预防和化解物业纠纷等建言支招。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法院坚持开门搞活动,充分利用电话、网络平台广泛征求意见:在诉讼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布电话、网址;利用福建法院网民意沟通信箱、“12368”司法信息公益服务系统和网络电话资源,广泛收集法院系统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通过进一步汇总梳理,纳入整改方案,并拟根据整改情况予以回复。截至目前,省法院已召开各类专题座谈会53场,发放征求意见卡1500多份,梳理意见建议155条。

省法院坚持从群众感受最直观、要求最迫切的问题改起,先后研究制定下发了两批整改落实方案,通过定责任领导、定责任部门、定整改时限,建立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