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把方向 查“四风” 严整改

qzlx.fjnet.cn 2013-09-21 10:5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严”字当头,把方向、抓学习、查“四风”,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严把方向不跑偏。明确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教学阵地、思想库和党性熔炉四个作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进主体班次、进课堂,力争出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全省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

严抓学习不务虚。针对暑假,要求校院委成员不等待、不观望,增设班子先行、集中学习环节,召开4次校院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与校院教育实践办一同策划组织了4场专题辅导报告。

严查“四风”不散光。坚持开门听意见。校院委成员带头深入所分管处室部听取意见建议,分别召开老干部、教研、教辅和行政后勤管理人员等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校院委研讨会,集中讨论教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问题,对症下药。

严加整改不搁置。要求校院委成员和各职能部门对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目前,一些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得到落实或推进,如,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全员聘用工作,制定出台教师培训计划,积极推进危旧房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