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资委:学习查摆动真格立改立行促发展

qzlx.fjnet.cn 2013-09-18 07:2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省国资委在一把手的示范带动下,党委班子成员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认真学习、带头深入查摆、带头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带头学习增强思想自觉。省国资委主要领导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讲党课的形式,与党员干部和职工分享。同时,重点开展好党委班子与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党委班子与支部书记、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和讨论。已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12场次、各支部学习讨论会94场次。

敢于动真彰显行动自觉。省国资委坚持开门搞活动,征求到各方面意见建议115条。班子成员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走访省属所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向21个省直厅局、9个设区市国资委和16家省属所出资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46份,向党员干部职工发放民主评议表136份,一把手带头和班子成员一起与支部书记等累计开展谈心谈话80多人次等。

立改立行服务企业发展。省国资委把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标准,面对问题立改立行,已落实整改了41条意见建议。完善制度体系,着力解决部分制度办法缺乏标准导致企业执行走样等问题,拟修订或废止38项国资监管规范性文件。精简各类会议文件等,会议经费同比下降40%,文电数量同比下降14.3%。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