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史主持召开国家发改委党组学习会

qzlx.fjnet.cn 2013-08-28 15:39   来源:中国发改委 

8月21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史同志主持召开党组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刘云山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我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朱之鑫、吴新雄、徐宪平、穆虹、连维良、刘晓滨、胡祖才等委党组的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了集体学习会。

徐绍史同志在会上指出,总体上,我委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规定动作”比较到位,“自选动作”也有创新,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把我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特点、成效及问题及时归纳总结和提炼,进行“回头看”,为下一环节工作打好基础。

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徐绍史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汇总、梳理我委在各个方面、各个层面征集到的聚焦“四风”问题的意见,明确我委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照镜子”有的放矢。二是各司局要着手开始查摆问题,找出自身的典型案例并进行深刻解剖,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本周再安排一次党组集中学习,学习的主题就是“回头看,实起来”,对我委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回顾,对汇总的意见进行分析,做到学习一次就解决一个问题、就有一个方面收获。

参加集体学习的其他委党组成员也从不同层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黄晓夏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