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验检疫局党组密集下基层开展调研

qzlx.fjnet.cn 2013-08-12 21:11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罗炜敏 本网记者 卢金福 )记者今日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把“四下基层”、“马上就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该局党组成员结合“四下基层”的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立即分头行动,下基层听取意见、开展调研,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顶层设计、从上而下的活动步调。“走,到一线去。”成为该局党组之间无形的默契。

10天12人次到基层调研

7月10日至20日,短短10天时间,福建检验检疫局党组便出动12人次深入到辖区分支机构调研。该局局长支毅隆率先轻车简从,赴福建局系统最偏远的3个山区分支机构,通过会见当地党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挂钩贫困村、与基层干部职工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由内到外、由上而下,了解各阶层、各群体对福建局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短短三天时间,就走访了近20个单位,与近50名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返回局本部稍做休整后,支毅隆再次率队赴保健中心、协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保健中心及协会的发展现状、服务举措及存在的不足。

与此同时,福建检验检疫局党组其他成员也纷纷行动起来。该副局长、党组成员詹开瑞就完善“111”进出口食品农产品检验检疫监管模式相关配套制度开展层层调研;副局长、党组成员井伟到全国木材进口之都莆田了解莆田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楼基建工作情况;副局长、党组成员陈佳木组织召开福建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经验交流会,听取协会会员心声;副局长、党组成员孙远志赴刚刚成立不久的晋江机场调研食品检测实验室、检疫犬设施建设;党组成员、福州局局长朱晓南挨家挨户深入辖区重点出口企业调研;副局长、党组成员郭忠鹏赴福清江阴口岸召开2013年口岸检验检疫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方宇健刚从北京学习回来就到福建局群教办调研。

责任编辑:黄丽红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