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qzlx.fjnet.cn 2013-07-07 11:03  董芸 来源:陕西日报 

7月4日,西安市委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西安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魏民洲主持并讲话。中央督导组成员逯全善、李春华出席。

魏民洲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西安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魏民洲说,省委书记赵正永和中央督导组组长杨崇汇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西安市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吃透中央精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西安实际,把“自选动作”做扎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魏民洲指出,西安市各级各单位要灵活安排工作和时间进度,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要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四风”的具体表现,原汁原味进行反馈;要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谈话提醒,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对活动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要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集中时间和精力,加以专项治理。(记者 董芸)

责任编辑:黄晓夏
更多>>中央精神
更多>>福建动态
更多>>视频新闻
更多>>热评要论
更多>>学习体会
更多>>学习园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